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绿岚户外家具有限公司

塑料躺椅, 户外桌椅, 户外长椅, 户外实木桌椅, 塑料沙滩椅, 泳池躺椅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温泉度假村泳池塑料躺椅 酒店会所塑料躺床
温泉度假村泳池塑料躺椅 酒店会所塑料躺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5温泉度假村泳池塑料躺椅 酒店会所塑料躺床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5 07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温泉度假村泳池塑料躺椅 酒店会所塑料躺床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颜色: 白色
框架: 白色 材质: 铸铝
风格: 简约 式样: 沙滩椅
用途: 户外休闲 品牌: 舒纳和
型号: 塑料折叠躺椅 规格: 长规
商标: 舒纳和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

“温泉度假村泳池塑料躺椅 酒店会所塑料躺床”详细介绍

温泉度假村泳池塑料躺椅 酒店会所塑料躺床

花箱,花盆,花车,垃圾桶,沙滩椅,泳池躺椅,长凳,长条椅,售货车,休闲桌椅,太阳伞,取暖炉,啧喷雾风扇等等。产品从选材,造型,配色到组合,真正做到了既实用又美观,款式新颖,造型独特,使休闲生活尽显高雅时尚,提升城市生活的空间。产品根据需要采用进口优质木材,经过高温烘焙,除虫,防腐,定型等各种处理后加工成型,再用进口高分子漆喷涂,形成可靠防护层,做到户外持久耐用,不易变形,破裂,腐烂或虫蛀。

优点一:折叠包装,体积小,运费省

优点二:收起不占空间

优点三:多种多样的花色,可以搭配家具;

优点四:客厅,卧室,阳台,庭院,都是小憩佳处

优点五:颜色也相当的漂亮,装饰客厅或卧室再好不过!

该庭院塑料躺椅非常时尚美观,采用优质PP,性价比很高,是一款户外休闲新宠。可折叠,方便实用,折叠灵活,占用空间小,携带方便。欢迎大量订购,适用于庭院,度假村,沙滩,泳池等户外场所,夏日乘凉佳品。折叠躺椅由于其方便实用,折叠灵活,占用空间小,携带方便等特点,更是被广泛应用于旅行休闲,办公室午睡等方面。
 公司介绍:广州绿岚户外家具有限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广州番禺,是一家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。公司成立于20115月,公司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,其中编藤家具车间占地3000平方米,实木家具车间占地2000平方米。注册资金101万元,公司员工100余人,年销量8000万以上。主营产品:我公司主要生产编藤桌椅|编藤沙发|编藤垃圾桶|编藤沙滩椅|实木沙滩椅|户外实桌椅||室等一系列户外休闲家具。产品造型典雅时尚,结实耐用,具有独特的欧陆风情。产品使用于:休闲广场、酒店、酒吧、商业街道、私家花园、户外泳池、温泉度假村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